Friday, June 7, 2024

送給所有很累的人,我也很累,所以我轉了~

送給所有很累的人,我也很累,所以我轉了 我也很累,所以我轉了。 有時候, 莫名的心情不好, 不想和任何人說話,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。 有時候, 突然覺得心情煩躁, 看什麽都覺得不舒服, 心裏悶的發慌, 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。 有時候, 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, 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的行李去旅行。 有時候, 在自己脆弱的時候, 想一個人躲起來, 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。 有時候, 突然很想哭, 卻難過的哭不出來。 有時候, 夜深人靜的時候, 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。 有時候, 明明自己心裏有很多話要說, 卻不知道怎樣表達。 有時候, 很想放縱自己, 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 。 有時候, 自己的夢想很多, 卻力不從心。 有時候, 突然找不到自己, 把自己丟了。 有時候, 心裏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, 覺得自己很累很累。 有時候, 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, 迷茫的不知所措。 有時候, 聽到一首老歌, 就突然想起一個人。 有時候, 渴望別人的關懷, 渴望一份簡單的快樂。 有時候明明很累了,但卻沒辦法停止腳步。。。。。。 我也很累,所以我轉了。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, 請來信與我們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更多新奇有趣影片、圖片及文章請至 導覽頻道 , 感謝您的觀看,祝您天天都是好心情! GigaCircle 請找我~生活新知達人 小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色女最期待的超高難度性愛體位~~~體驗@@難以置信@@的

在性生活中,男人總是想嘗試各種各樣的姿勢和體位,只不過,有的時候女人不願意配合。壹旦遇到這種情況,如何說服女人就是壹個技術活了。其實,女人都是“順毛驢”,只要妳滿足了她的心意,就會答應妳各種各樣的請求,在性愛中也是如此。現在就來看看女人們最為期待的性愛姿勢是什麽樣的吧。   兩...